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系列纪念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荣欣慧)近日,会计学院举办“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系列纪念活动。

为纪念 “一二·九”运动,该院组织召开“勿忘一二·九 青春勇担当”主题团课,探讨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背景、运动过程、历史意义,号召同学们铭记英雄,传承革命精神。同时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并进行观后研讨交流。国家公祭日当天,该院在微信公众号推送相关图文信息并组织全体师生积极转发。该院还开展了“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光荣传统”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学生观看相关纪录片,强化学生“四史”学习教育。

会计学院“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系列纪念活动旨在通过史实学习研讨,以史明智,以史铸魂,凝聚民族意志。该院将进一步通过形式丰富的教育活动,让教师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让广大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尽早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教师曲振华获聘淄博市“科技副总”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产业教授进校园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