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曲振华获聘淄博市“科技副总”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高职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齐丽雅)12月17日下午,淄博市“科技副总”集中选聘活动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我院教师曲振华获聘淄博众成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副总”。

此次共有30名高校教师获聘企业“科技副总”,曲振华是高职院校唯一代表。聘期内,他将与企业进行精准对接,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

淄博市“科技副总”的选聘,能够有效发挥高校教师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服务地方经济,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创新型省份建设的重要举措。

活动由淄博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铁军等领导参加。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教师入选山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压力容器专业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系列纪念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