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建功新时代 重温抗日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马宏宇)12月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到淄博市检察院党性教育体检中心开展“建功新时代 重温抗日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性教育体检活动。

教工党员们参观了淄博市检察院党性教育体检中心,观看党性体检专题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深刻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尺,自身存在的问题”等内容开展党性体检,进一步锤炼了党员的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基。

本次活动在实践中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扎实履行岗位职责,带头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誓言,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完成1+X呼叫中心客户服务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耀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