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耀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3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娜)12月22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到周村马耀南故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耀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马耀南之子马立修老先生的陪同下,党员们参观了马耀南故居的各个展厅,认真观看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文字图片资料、历史文物,详细了解了马耀南一生英勇抗击日寇的光辉历程。革命先烈鞠躬尽瘁,为党、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令大家肃然起敬。随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家刚带领党员们诵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不仅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也经历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红色传统文化,弘扬革命先辈的爱国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和誓言,立足本职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建功新时代 重温抗日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入选山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压力容器专业委员会委员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