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15名学生顺利赴新加坡世界500强企业就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魏国平)近日,我院机电工程学院的15名学生被新加坡STM公司录用,已正式进入该公司工作,月薪将过万元。

第一周同学们学习由公司资助的新加坡当地LOW LEVY技术课程,从第二周开始进入工厂开始为期2周的在职培训。培训结束后,将被分配到高端半导体制程的各个生产技术环节工作。该批学生本次赴新加坡的所有费用均由新加坡STM公司承担。

芯片半导体一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科技兴国线路中的重中之重。该项目契合目前国家高端半导体制造业发展战略,同学们学成归来也将被推荐到国内领先芯片半导体行业中任职。

据悉,新加坡STM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世界第一大专用模拟芯片和电源转换芯片制造商、工业半导体和机顶盒芯片供应商,在分立器件、手机相机模块和车用集成电路领域居世界前列。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国际学院召开卓越班人才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全面部署2021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