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淄博建筑工程学校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4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鸣)3月3日上午,淄博建筑工程学校副校长吕红校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合作办学事宜。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该院负责人对淄博建筑工程学校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吕红校详细介绍了我院“双高计划”总体建设情况和土建类专业群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双方对我院建筑工程学院与淄博建筑工程学校“三二连读”分段培养转段工作、课程体系建设、教师开展交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随后,吕红校一行5人在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山东省装配式建筑施工教育基地。

此次淄博建筑工程学校代表团来访我院,增进了两院之间的联系,为双方即将开展的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三二连读”分段培养转段考核工作及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召开“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培训研讨会
下一条:药学系组织召开“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推进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