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挂牌颁奖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唐芳)12月15日,国际学院与哆勒尔跨境电商公司在南校区尚德楼六楼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挂牌颁奖仪式。哆勒尔跨境电商公司董事长张有为一行5人,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朱爱青,应用外语教学部负责人,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及师生代表19人共同参加。

校企双方签署了深度校企合作协议,共同为“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学院实习就业实践基地”、“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学院教师实践基地”和“哆勒尔跨境电商人力资源培训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哆勒尔跨境电商公司对本学期参与校企合作项目并取得优异成绩的6名学生颁发了奖杯和奖学金。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开展情况、学生跟岗见习情况、人才培养的课程融入情况、长期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朱爱青指出,要进一步明确校企合作共建的内容和方式,制定标准和规划,实现人才培养体系化,让教师真正走入企业,实现校企双方良性互动。

据悉,双方自9月13日开始亚马逊跨境电商平台合作项目。截至12月7日,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已有13位同学出单,其中4位同学出单量在13单以上、6位同学销售额在120美元以上。最大出单量75单,销售额2135.65美元。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获“阿里云杯”智能机器人驿站配送应用技术赛项二等奖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完成1+X新媒体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