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院办公室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 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葛斌)学校春季开学伊始,结合省市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为确保学校领导干部值班工作正常运行,院办公室组织党员对领导干部值班室进行了卫生清洁、消毒和通风等。

活动期间,党员们对值班室被褥进行了晾晒整理,对值班室卫生进行了清扫、消毒和通风,对值班室防疫物资和办公用品进行了更新完善。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凸显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良好工作风貌。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代会精神 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