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线上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2-28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贾童铄)新学期为充分发挥“开学第一课”的教育引导作用,2月26—27日,护理学院组织召开“赓续冬奥精神,绽放青春光彩”线上主题班会。各班围绕北京冬奥会、疫情防控教育、开学心理调节、学校工作部署等内容进行线上交流。

“遵守纪律”首当先。班会上,各班主任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管理和教学工作安排,教育引导大家严格遵守当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和线上课堂管理规定,积极调整心态,做好收心工作,尽快回归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状态。

“坚定信念”不动摇。各班通过重温北京冬奥会火炬造型设计、开幕式布置及齐广璞、武大靖、谷爱凌等奥运健儿为国争光的高光时刻,激励同学们要把冬奥精神贯穿于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和毅力,时刻争做青年表率。

“敞开心扉”强身心。为增进师生感情,各班主任针对同学们分享的新学期规划及各专业学生特点,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缓解“假期综合症”,顺利开启新学期。

此次线上主题班会为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该学院将继续坚持“为学生服务”的原则,教育引导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代会精神 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逐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春风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