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能源汽车技术及数控技术实训中心基坑验槽合格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5    来源: 基建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石英杰)3月4日下午,周村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张光明一行三人和我校基建处相关人员、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对北校区淄博装备智能制造实训基地新能源汽车技术及数控技术实训中心基坑施工质量进行了现场验收。现场验槽后,五方单位均同意通过验收。张光明宣布验槽程序规范、符合工程建设相关标准,新能源汽车技术及数控技术实训中心基坑验槽合格。

验槽结束后,张光明还主持了建设项目质量监督交底会,提出了质量监管工作的规范要求,要求各参建单位共同发力把淄博装备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建成精品工程项目和省级文明示范工地,努力争杯夺奖。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我们一起做文明节俭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医技同心 助力春考”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