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工作例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5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蔡嫦娥)3月4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在匠心楼236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晓麟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大家集体学习了市委书记江敦涛在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校党委书记张爱民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百梅在2022年寒假干部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刘晓麟书记带领大家根据市委书记江敦涛在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校和智能制造学院“十四五”规划以及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等内容分析梳理党建工作思路。各支部书记、委员对2022年支部活动如何开展以及如何创建五星党支部展开了讨论,会场氛围热烈,集体研究制定了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

各支部书记、委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扎实推进支部建设,创新工作方式,保持支部工作稳步开展,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工作例会将常态化召开,为更好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促进组织建设规范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举办“别样女神节 陶瓷焕光彩”陶瓷彩绘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