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8    来源: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郑清璇、查欣)为纪念第112个国际“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团结、引领我院女教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3月8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北校立德楼七楼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女教职工们参加了“我学习 我快乐”维权知识学习活动,集体学习《工会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内容,切实增强了女教职工的维权意识和法律意识。

随后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趣味运动活动,教师们利用工会提供的跳绳、毽球、拉力器、乒乓球等体育用品锻炼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舒缓疲累。

接下来是“以花感人 以花育人”插花活动,在芬芳的花香和愉悦的氛围中,教师们利用工会提供的花篮、花泥、鲜花等材料进行插花活动。教师们经过巧手修剪、整枝、加工,一篮篮生意盎然的鲜花作品摆在窗台上,女教师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同时,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此次活动丰富了我校女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她们稍停脚步,舒缓心情,相聚一堂,每一位女教师都会以更加自信的姿态绽放属于自己的芬芳,并努力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做对社会有责任、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女教工开展庆“三八”活动
下一条:国际学院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