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赛路演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国成)5月4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在匠心楼举行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赛路演。该系副主任、创新创业导师及入围创新创业项目的师生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本次路演。

路演现场,各项目团队依次进行了5分钟项目介绍,评委老师根据各参赛作品,分别从创新性、实用性和实现性等方面对进行了点评,在对各创新创业团队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各项目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各项目团队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评委们的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以期在校赛、省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本次系赛路演将推荐优秀项目代表我系参加校赛,下一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将针对推荐项目组建导师团队,发挥集体智慧,对项目进行精心打磨,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文化旅游系召开校企云在线教研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喜迎“五一”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