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来涂‘压’吧”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宋亚楠)为提升心理育人实效,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做好心理调适,营造校园和谐氛围,5月22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了“来涂‘压'吧”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系心理辅导站站长宋亚楠老师指导,在全系分批次进行开展,活动主要由同学们在白色的石膏娃娃上进行涂鸦创作,以疏解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压力。在老师进行技法和配色指导后,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随心赋色,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创作出一个个憨态可掬、个性十足的作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涂色过程中能够心无旁骛,放松身心,不知不觉中,压力烦恼就消失了。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解压平台,加强了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引导同学们能够正确对待压力、释放压力,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争当抗疫先锋 守护师生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第31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