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党员为贾家村党员讲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2    来源: 陶瓷琉璃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左吉龙)为促进乡村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上午,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于修国同志以“从艺术创作中看党史”为题,为桓台县唐山镇贾家村的中共党员们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课上于修国介绍了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部分教学成果,以自己创作的三套陶瓷作品为载体,分别以庆祝建党、宣传抗疫、党群关系三大主题开展了宣讲,宣传了“沂蒙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红船精神”等红色革命精神,详细阐释了“劳模精神”、“创新精神”,内容饱满而充实。最后,于修国同志结合本地乡村文化,倡导全体党员带头,树立良好的村风民风,共同建设文明乡村。

此次讲党课活动,扩大了职业学院的影响力,加强了校村合作,为乡村振兴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圆满完成淄博市总工会产业工人技能提升化学检验班培训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党总支“爱心义诊+健康科普”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