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担使命”升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文)为做好我校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引领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中勇担使命矢志奋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11月21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北校区立德楼广场前举行“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担使命”升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耿佃国,分管学生负责人赵海军,全体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七时整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上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激昂的旋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庄严肃穆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毕后,在共青团员代表带领下全体师生一同重温经典《中国的声音》。随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演讲,旨在号召全体同学勇担青春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最后,耿佃国发表了讲话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勇担时代责任,坚于胸怀大局;锤炼品德修为,甘于无私奉献;砥砺笃行奋斗,勤于弘扬传统;练就过硬本领,敢于艰苦创业。

本次“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担使命”升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奋发向上的强大动力,以坚如磐石的初心、冲锋在前的勇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圆满完成首届《老年慢病膳食调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为新生宿舍搬迁工作提供暖心服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