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圆满完成首届《老年慢病膳食调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殷梦梅)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部署,培养高素质康养专业人才,11月21日,由我校医学技术学院组织承办的老年慢病膳食调理(中级)资格证书考试在西校区厚德楼圆满完成。

医学技术学院共35名学生参加了考试。考试前,医学技术学院的教师为学生提供了标准化、系统化、规范化的培训。讲授老年学、医学、营养学等综合学科,指导同学科学运用老年慢病非药物干预中的膳食调理,服务全生命周期的中老年慢病人群,有效提升老年人晚年生活品质。自该项工作启动以来,医学技术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先后完成了学生选拔、考生技能培训、考场布置、设备调控、志愿者及考务人员培训等工作,并专门成立疫情防控小组,确保1+X等级证书考核工作的圆满收官。

此次首届1+X老年慢病膳食调理(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举行,有效促进了课证融通,提升了医学技术学院产教融合水平,强化了学生实践技能培训,对于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培养优秀的医疗领域复合型技能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举行外籍教师与留学生研讨会
下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担使命”升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