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2023届毕业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6    来源: 艺术设计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曲纪斌)为了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工作岗位要求,培养同学们的实习能力,拓宽同学们就业渠道,11月25日,艺术设计系开展2023届毕业招聘会。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直播形式,打破了常规线下招聘信息对接壁垒和时间空间的限制,受众范围更广,互动性更高,参与感更强。本次直播累计时长1.5小时,共有14家企业参与,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同学们通过VCR了解企业规章制度,薪资待遇,企业文化等,与HR面对面交流,将自己的自身优势与企业规划进行整理,向心仪的企业递交简历。会后,我系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工作指导,分析利弊,同时对此次招聘会进行总结。

此次毕业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当下工作的形势,更好的适应职场工作。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完成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