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蔡翌)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教师的理论学习热情,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和担当意识,11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开新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组织委员张晓妹主持“二十大报告最能触动我的一句话”主题演讲。每位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论述,分享了自己领悟心得。第二阶段,教师党支部书记巩象忠为党员教师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他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式现代化、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人才强国战略”5个方面,结合该院教师教学科研工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进行了解读和阐释,激励党员教师要时刻牢记“人才是第一资源”,要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培养更多高素质商科人才作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集体学”与“大家讲”,充分调动了党员教师的理论学习主动性,加深了对新论述、新名词的理解,丰富了党建工作的活动形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暖冬行动 与爱同行”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开展2023届毕业招聘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