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座谈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娜、刘晓宇)3月14日上午,动漫艺术系在立德楼704会议室举行了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岳耀颀、北方区院校合作经理梁吉莅临学校考察交流。动漫艺术系主任张凯,以及相关教学部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伊始,张凯对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展开详细研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动漫艺术系成立至今的办学情况与所取得的代表性成果,并就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软硬件设施建设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研讨,双方能够有机会在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合作,实现资源有效整合,优势互补,打造校企合作标志性成果,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岳耀颀高度肯定并评价了我系的育人质量与办学实力。随后,针对其公司“教育赋能产业,产业反哺教育”的一体两翼发展格局,以及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的经验与特色,展开详细介绍。同时,对未来合作表示期待,希望双方能够持续沟通交流,加强合作机会。动漫制作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责任人分别就各专业学生实训教学、实操能力、专业培养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随后,在负责人引领下,大家共同参观了鲁中影视动漫产业学院、实训室等。此次研讨会成效显著,为我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今后,动漫艺术系在校企合作中,也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深度沟通与交流,以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关键问题为切入点,努力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机制,培育出符合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和谐消费促发展 维权意识进校园”暨“3·15”消费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工会组织召开工会委员会三届二次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