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组织路米科技杯“击键如飞,献礼二十大”首届​汉字速记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郑清璇)舞动指尖,以字会友,德技双馨,立人立业。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计算机的操作技能,培养学生信息技术素养,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3月21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七楼A区举办了路米科技杯“击键如飞,献礼二十大”首届淄博职业学院汉字速记大赛暨淄博职业学院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一系一品“智”汇青春 “e”起向未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二届计算机文化节。

路米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代表行政经理王梓淇、淄博职业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鸣、学生科科长王翠萍和参赛人员共计二百余人次参加。本次比赛为限时比赛,在规定时间内,以打字数量、准确程度为依据确定名次。经过现场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8名。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此次汉字速记大赛的举办为在校大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相互学习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校信息技术专业教育的实效,进一步激励在校学生不断提升计算机实际操作能力和专业素养能力,用技能拓宽就业之路,成就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等单位考察交流
下一条:国际学院社团联合会开展中泰学生互动交流主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