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社团联合会开展中泰学生互动交流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翔)学校与泰国罗勇技术学院合作打造“中文+技能”国际教育项目班,11名泰国学生在中国进行了为期10天的研修学习。3月22日晚,国际学院社团联合会组织英语协会、Hand in hand社团、羽毛球协会、韩语协会、梦想法国协会等5个学生社团,与泰国朋友共同开展了互动交流活动。

活动中,各社团表演了空乘礼仪走秀、英文歌曲演唱以及双人舞蹈等节目,欢迎泰国朋友的到来;来自泰国的朋友用吉他伴奏演唱了泰语版歌曲《爱要坦荡荡》。随后中泰学生分成四组进行了“不倒森林”、“三人两组”等互动游戏。活动最后,每位泰国朋友都得到了一本印有中国特色城市地标的笔记本作为纪念品。

10天的研修活动中,国际学院社团联合会还召集了22名志愿者为泰国朋友提供语言交流和生活帮助,这不仅为学生提供了锻炼英语口语的机会,也为国际学院提升社团文化育人效能提供了契机,展示了国际学院学生的健康形象和青春风采。活动结束后,泰国朋友们纷纷向志愿者表示感谢,相信他们也会带着这份友谊回国,继续将中泰友谊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组织路米科技杯“击键如飞,献礼二十大”首届​汉字速记大赛
下一条:北京志合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专题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