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学系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文姣)3月17日至3月26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委员会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大赛药品购销员、中药调剂员两个赛项先后在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落下帷幕,我校药学系学生继在医药商品储运员赛项取得优异成绩后,再创佳绩。

全国医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国家加快职业教育改革、推进医药卫生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一项重大举措,赛事规格层次高、参赛选手多、影响涉及面广,赛项职工组前三名选手将获得“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比赛赛项均采取理论知识和实操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考核参赛选手综合素质。其中,药品购销员赛项共有来自全国9家行业协会、企业及66所院校的286位选手参赛,药学系药学专业参赛团队荣获该赛项学生组团体三等奖,刘硕、许玉娇分获个人三等奖、优胜奖;中药调剂员赛项共有79支参赛队198名选手参赛,药学系中药学专业参赛团队荣获学生组赛项团体三等奖,宋香琪、辛田田均获个人三等奖。药学系同时获得该赛事优秀团队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药学系在此次大赛的三个赛项上均取得优异成绩,是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成果。药学系将继续激励全系师生深入钻研教学方法、提升专业技能、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助力我校双高建设。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专业课程走进企业开展行业企业课程对接活动
下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参加山东省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培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