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3+2”专本衔接培养方案优化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0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世生)12月2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北校区实训楼314会议室召开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3+2”专本衔接专业培养方案优化研讨会。山东交通学院信息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一行4人出席研讨会,该院负责人、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校内校外专业带头人及项目组成员共8人参加研讨。研讨会由该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合作院校在听取了“3+2”专本衔接班在学生管理、师资配备、实训安排、大赛投入、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对培养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为配合国家工程教育认证,山东交通学院提出了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方案需要优化,在专业优化目标、毕业要求达成度、可视化毕业要求、认证标准吻合度、专业时空矩阵建设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在年底前完成,电子学院迅速部署并启动了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加强了两校的交流,为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目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学生已有两级在校生,共122人。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化学工程系到合作企业进行调研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组织教育系统宪法学习日现场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