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到合作企业进行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0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宁)近日,化学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带领有关教师到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清源集团有限公司等合作企业进行调研。

座谈中,企业分别介绍了该系毕业生在该单位的工作情况,并对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愿望。该系就人才培养过程征询了企业意见和建议,并介绍了应届毕业生的构成情况及组织就业招聘会的工作流程。

该系注重校企合作,注意收集来自用人单位的反馈来不断完善人才培养过程,该系毕业生一直受到用人单位好评。本次调研,了解了合作企业的发展状况及近期用工需求,为该系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同心缘”社团在学院图书馆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3+2”专本衔接培养方案优化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