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教师参加全国旅游类专业创新与实践高级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0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海静)12月2至4日 “2016年全国旅游类专业创新与实践高级研讨会”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办,本次研讨会探讨了旅游类专业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等热点问题。旅游管理系2名教师参加。

研讨会上,针对旅游类专业建设的思考与实践、酒店管理专业教学改革的思考、旅游专业教学标准研发规程等主题进行了专题阐述。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校园和实训室建设。

本次研讨会,使该系教师对于专业建设、课程改革等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该系的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及实训室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模具设计与机械制造拓展协会举办专业知识演讲竞赛
下一条:“同心缘”社团在学院图书馆开展志愿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