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模具设计与机械制造拓展协会举办专业知识演讲竞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0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孟虹谕)12月3日,为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加强社会适应能力,机电工程学院模具设计与机械制造拓展协会于在北校区4号教学楼开展了专业知识演讲竞赛,协会30余名成员参加。

比赛中,同学们结合自己所学的知识,针对其设计和制造的专业特点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随后,在互动环节,每位选手对观众所提出问题和意见进行讨论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最终,P16数控一班赵振旺夺得第一名。

本次活动,加深了该院学生对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了解,扩展了知识面,丰富了课外生活,全面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举办教师公开课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教师参加全国旅游类专业创新与实践高级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