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13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孟虹谕)近日,为迎接第31个国际志愿日,传承爱心奉献社会,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北校区得北海、宿舍楼前后为中心,开展了“校园是我家,人人爱护他”活动,近30名志愿者参与。

按照活动安排,各组长带领组内成员,对区域内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白色垃圾和校园小广告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行动,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志愿服务工作开展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对志愿服务的认识,用出色的志愿服务展现了我院青协的理念和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应用推广工作会
下一条:“励志旗舰”社团开展辩论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