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应用推广工作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13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高建)近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北区实训楼314召开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应用推广工作会。该院负责人和相关教师等2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情况及目前应用情况,我院作为牵头院校应率先使用,同时要发动组织教师、学生、企业员工、社会学习者等四类用户使用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的工作设想。该院冯泽虎老师以《电工电子技术》课程为例,介绍了资源库注册、使用步骤及开展教学的做法。教师可应用资源库布置作业,发起讨论及组织在线考试;学生注册认证后就可以应用资源库进行学习、提交作业并参加考试等。

据悉,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16年度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6]61号)要求,验收工作将于2017年1月开始,届时我院牵头建设的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将进行验收。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举办“学习党章,立足本职”,做新时代大学生主题党课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