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办“学习党章,立足本职”,做新时代大学生主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1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 王迪)近日,文化传媒系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党章”、践行“两学一做”主题党课。该系团总支、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学习。

党课上,该系党支部负责人采取“领读与提问、反思与解答”的学习形式,向同学们简要阐明了党的基本理论,概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了解了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和要求。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新时期大学生,要不断增强入党的自觉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实现“真学、真懂、活学、活用”的教育目的。

党课后,大家递交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励志刻苦学习,增强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时刻与党同心同德,为学院和系部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基建处深入学院相关部门调研建设需求
下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应用推广工作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