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漫艺术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5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苗翠萍)近日,动漫艺术系在学院南校区尚德楼一楼北厅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该系2019届100余名在校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鲁南制药集团、济南鸿清动漫、时光坐标(山东公司)等14家用人单位的前来,其中60余名同学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实习、就业意向。

为做好本次工作,该系于9月下旬便向用人单位发放邀请函,并与用人单位就企业宣讲面试、展位布置、交通路线、天气预报、参会材料准备等事项进行沟通与交流,同时发动20余名志愿者为用人单位提供全程服务。招聘会中,该系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和志愿者的综合素质都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该系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既推动了学生的就业进程,又满足了行业市场的需求。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药学系组织新进教师开展专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开展“弘扬工匠精神,推动质量提升”系列主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