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开展 “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2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周 佳) 11月20日,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南区尚德楼文化传媒系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首先组织大家认真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接着每名党员围绕学习观看该片受到了哪些教育、向优秀党员学习什么、怎样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等,进行了交流学习体会,最后教师党支部书记做总结,希望各位党员认真总结学习体会,在本职岗位上展现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榜样们爱岗敬爱、专注奉献的精神。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为榜样,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教书育人,不断在工作中发光发热,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参加山东省学校结核病防控及健康促进工作培训会议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园林协会举办“花艺制作”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