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聚焦话筒,星光灿烂”主持人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报告厅举办主持人大赛。该院近2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大学生的演讲与口才。

本届主持人大赛以“聚焦话筒,星光灿烂”为主题,共分为三个环节。活动中,一场绚丽的舞蹈拉开序幕,首先各位选手进行自我介绍;口才大比拼环节,选手们通过抓阄方式秀了一把绕口令;第三环节的图文解说中,选手们或自弹自唱,或深情朗诵,或即兴演讲,大展主持人风采。现场穿插了游戏互动环节,欢笑声语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P18快递运营管理张楠楠获得一等奖,P18人力资源管理刘梦竹、P18校企电二赵慧文获得二等奖,P18校企电一房威力、P18市场营销一班刘欢、P18电子商务二班孙雅君获得了三等奖。活动最后,由甘月红带来的《化身孤岛的鲸》以及周文柱带来的《虎口脱险》圆满收尾。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校园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认识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