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读书分享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7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晓)12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南校区尚德楼C412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读书分享交流会。该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党员们结合阅读的书籍,将触动心灵的所思、所感与大家进行交流与分享,并把各自所读的书目推荐给大家。解京淑谈到,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的书篇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六要”,即“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要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她畅谈了将书中的理论运用于实际教学工作的经历。张齐分享了关于“立德树人”方面的学习内容,她表示,作为新一代教师,必须强化自觉学习、高效学习、持续学习的能力,通过不断地读书学习给自己充电,丰富课堂教学内容,也提高了自身的思想素质,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

通过交流分享,使党政观念深入人心,为该院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督促和鼓励的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行校友联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