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专创融合,打造创新创业型人才”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胡甜雨)3月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B423举办“专创融合,打造创新创业型人才”专题讲座。该院创新创业导师于孝廷、张志慧担任主讲。该院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涵盖创业项目的来源、项目培育的八个阶段、专创融合与协同创新机制、创业准备、创新创业人才素质和能力要求、当前创新创业的社会形势和支持政策等。导师们灵活生动的授课形式将创新创业案例贯穿其中,给同学们带来身临其境、耳目一新的感觉。互动环节中,大家踊跃提问,对大学生创业的贷款政策、税收减免政策等问题尤其关注,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通过此次讲座,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拓宽了新视野,为该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开展“高校+幼儿园”合作育人新模式调研活动
下一条: 文化传媒系开展”激发潜能,追梦新时代”素质拓展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