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多名学生被实习单位表彰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帅)近日,北京丽景湾酒店、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向我院旅游管理系发来喜报,该系2016级学生王河清、 赵智、赵鲁、郑坤同学在实习过程中表现优异,被评选为 “优秀实习生”。

旅游管理系2016级140余名学生于2018年7月分赴北京中国大饭店、广州花园酒店、厦门喜来登酒店、北京丽景湾酒店、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等单位实习。实习期间,同学们工作态度端正、踏实肯干,表现出较高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意识,得到了企业领导的高度评价。实习单位对学生们的优秀表现提出表彰,为旅游管理系培养了用人单位需要的、具有较高思想道德素质和高水平的服务人才表示感谢。

据悉,旅游管理系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的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定期深入实习企业,开展调研和考察工作,不断地培养该系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天齐校友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感受自然之美,陶冶审美情操——信息工程系举办花道教学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