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天齐校友会成立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张统华)3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天齐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颐和大厦隆重举行。天齐集团副总经理成云、淄博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汉超、我院在天齐集团就业的部分毕业生代表、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天齐集团副总经理成云致欢迎辞。他代表公司对天齐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我院培养的一大批土建专业人才成为公司战略发展中的中流砥柱表示衷心感谢。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表示,希望天齐校友会成为在天齐集团就职毕业生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同时成为企业和学校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为学院和专业的发展提供强大动力。随后,大会选举了首届天齐校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我院在天齐集团就业的毕业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部分在校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最后全体与会代表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公司荣誉展示室。

活动结束后,与会在校生纷纷表示,切身体会了建筑企业员工身上独特的工匠精神,将以天齐集团的师哥师姐师为学习榜样,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为今后毕业踏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肖洒/摄影:肖洒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开展“法律为学生创业保驾护航”法律知识讲座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多名学生被实习单位表彰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