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与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晓)3月2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与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10余名党员在南校区尚德楼C41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毕思勇主持。

会上,毕思勇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荣誉、党员帮扶工作等情况,并交流了加强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他强调,要创新党员学习机制,把基层党建的重要性通过学习树立起来。要创新党的组织生活,夯实党支部工作基础,做到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记录规范。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在发言中指出,要制定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措施,建立必要的保障制度,把党员队伍的力量凝聚起来。

通过本次活动的交流,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我院首期创业精英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开展“法律为学生创业保驾护航”法律知识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