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生文明礼仪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胡甜雨)9月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北校区音乐厅举行新生文明礼仪专题讲座。讲座邀请淄博市教育局职业教育教学研究室高级讲师、淄博市礼仪协会顾问钱卫主讲。该院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

讲座主题为“礼仪就在我们身边”,倡导“细节中见礼仪”。期间,钱卫结合身边的事例,从文明礼仪的内涵、意义、主要内容、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通过播放文明礼仪视频等方式,让同学们对文明礼仪及美学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受启发,进一步认识到学礼仪、知礼仪、讲礼仪、行礼仪不仅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弘扬,也是提升文明形象的内在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文明礼仪风尚,更好地展现青年大学生的文明礼仪风范。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展望城市规划 服务区域经济”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