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四维”教育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胡甜雨)9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报告厅为2019级新生举办“四维”教育讲座。稷下研究院郭丽老师主讲。该院2019级300余名学生参加。

讲座以“《管子》‘四维’思想及其当代价值”为主题,从齐文化基本认知、“四维”思想提出的背景、基本内涵及其对大学生成长的现实启示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郭丽老师希望大家要坚定文化自信,守住传统文化的根与魂,将对“四维”思想精华的汲取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起来,志存高远,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角色转变,严格要求自己,以奋斗为底色,成就青春无悔的未来。

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中间还穿插进行了齐文化名句诵读、现场互动等环节,形式新颖、教育效果好,为广大新生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举行“礼赞祖国,歌声嘹亮”军训慰问演出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行“思政进课堂”说课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