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深入企业调研,助推校企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11月24日,艺术设计系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赴山东鑫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考察调研。该公司总经理许恒富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一行5人首先深入工厂车间详细考察生产设备、生产流水线等情况,全面了解企业规模、产品研发、研发投入及企业产品。

随后,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企业岗位需求、精准育人、校企合作新思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通过调研,校企双方对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等有了清晰的脉络和认识,达成了校企间共建、共育、共享人才培养模式共识,实现学生了专业能力培养和岗位零距离对接,为推进校企合作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榜样、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2019年“校友讲坛”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