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举行2020年“不忘初心,追梦前行”元旦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帅)近日,旅游管理系在南校区尚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不忘初心,追梦前行”元旦晚会。该系全体师生参加。

晚会在开场舞《锦绣年华》中拉开序幕,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曲和器乐演奏、幽默的小品以及现场抽奖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本次晚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新的一年里,他们将带着这份激情投入到新一轮的学习中,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信息化办公室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举办红色故事讲解大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