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故事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韩梅当选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07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薛健)1月10日,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韩梅同志入选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韩梅于2013年9月至2016年7月在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就读,大学期间,她就表现出较强的工作能力和非凡的上进心,担任学生干部期间,乐于助人,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5年12月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青年企业家,韩梅的事迹被“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央电视台”“山东电视台”等媒体多次宣传报道。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比赛铜奖”“齐鲁乡村之星”“齐鲁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山东省乡村好青年”“山东省工友创业优秀个人”“山东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山东省最美乡村女致富带头人”“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员”“临沂市优秀共产党员”“临沂市三八红旗手”“临沂市乡村之星”“临沂市优秀青年志愿者”“临沂市第十四届党代表”“平邑县第十九届人大代表”。

今后,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精准对接区域产业发展需求,向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学校的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淄职声音|百天回响曲——写在入职淄职100天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毕业生张亮荣获乌海市海南区2021年度全区“优秀共青团员”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