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学史明理,汲取力量”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 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翎)为加强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砥砺奋进力量。11月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举办了以“学史明理,汲取力量”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该院全体教职工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讲堂由“唱歌曲、学模范、立榜样、发善心、诵经典、向德鞠躬”六个环节组成。采用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等丰富的表现形式,回忆了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历程,重温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全体师生共同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朱彦夫道德短片。学生宣讲员赵楚赫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心得,深刻感悟党艰苦奋斗、艰辛探索的过程,从中汲取爱国力量、奉献力量和奋进力量。教师宣讲员李凯以“以小我之行动,赴大国之复兴”分享了自己参军入伍在部队的历练感悟与收获,号召同学们砺志笃行合理追求人生目标,将爱国之情融入实际行动之中。

本次活动将道德讲堂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既突出思想引领,又突出典型教育,做到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度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学史崇德,向榜样看齐”道德讲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