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 艺术设计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曲纪斌)为弘扬崇德爱岗精神,树校园新风,宣扬优良的道德品质,提高师生道德素养。艺术设计系于2021年10月29尚德楼报告厅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道德讲堂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仿”、“颂经典”、“做善事”、“为宣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而鞠躬”六个环节。伴随着开场扪心三问,道德讲堂正式拉开帷幕。全体起立师生同唱《公民道德歌》,由高文语老师、屈艺老师分别讲述他们的道德榜样故事,激励团员青年们把立跟树人落实到实处,心怀敬意和感动齐声朗读《道德经》,最后,全体向践行道德的英雄模范深深鞠躬。

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崇尚道德,努力成为道德风尚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精工至善,共克时艰”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办“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