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职业教育成就出彩人生——艺术设计系开展优秀毕业生进校园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付骞)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典型示范作用,5月25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开展优秀毕业生进校园活动,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2012届优秀毕业生周伟团队为同学们作报告,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以及经验感悟,勉励学弟学妹们好好读书,掌握一技之长,做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少年,在人生的舞台上发热发光。他们艰苦创业、顽强拼搏的精神使同学们深受鼓舞。会后,周伟团队带领同学们开展实践活动,结合专业理论知识,指导同学们到学苑小区进行现场量房,讲解施工工艺和流程、图纸交付等问题,使同学们对家装流程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同学们一致认为,各位学长的创业经验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个人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并表示会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学习,奋发向上,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下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产教融合,弘扬工匠精神”---大师进校园暨全国陶瓷行业大师经验分享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