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举办“书香传递 知识共享”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4    来源: 图书馆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吴晓晴)在职业教育活动周到来之际,为了有效利用图书资源,完善我校文献资源保障体系,增强图书馆文献信息服务的能力,传递知识与爱心,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5月13日在北校区图书馆门前对馆藏内的职业教育类优秀图书进行展示,并且设立图书捐赠点,进行图书捐赠宣传倡议和现场图书捐赠活动。

在“书香传递 知识共享”图书捐赠活动现场,我校师生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纷纷奉献了自己的爱心,捐出了各类图书。图书捐赠活动签名墙成了此次活动的亮点,每一位为职业教育梦奋斗的老师们,每一位热爱阅读、奉献爱心的同学们,都站在签名墙前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既是爱心的传递,也是使命的传承。

“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名字的时候,我想起了一句话‘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我捐赠的图书《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能给更多的人带去钢铁一般的意志。”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黄善臣同学站在图书捐赠活动签名墙前说。

“此次图书馆的活动推荐了很多优秀的职业教育类图书,不仅可以去图书馆借阅,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真的十分方便。职业教育的发展为我们提供了更好的职业发展平台,我们作为青年教师,也要时刻学习职业教育类相关知识,不断地提升自己。”后勤服务管理处张永亮老师如是说。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图书馆将继续丰富图书馆馆藏资源,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让书香飘溢在校园。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职教法大家谈| 重技能 重人才 重传承 --以劳动精神赋能双高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