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我院举行企业文化进校园展示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1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5月10日,我院在北校区举办企业文化进校园集中展示活动。活动由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主办。

活动期间,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在北校区成长大道两侧设置了10余块优秀合作企业展板,详细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恒久集团等学院合作企业的经营理念、管理制度等企业文化,通过向同学们介绍传递“质量第一、安全第一、信誉为本、顾客至上、团结协作”等文化理念,进一步增强大家的质量意识、诚信意识、竞争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安全意识等,为将来的就业创业铺路。

本次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校企文化交流融合,也方便学生理解现代企业文化内涵,自觉培养企业意识,调整学习发展方向,提高职业素养。

上一条:刘紫菱:见证成长 分享快乐
下一条:我院学生开展敬老志愿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