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我院举办校友讲坛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1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5月11日,我院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校友讲堂活动,邀请优秀毕业生张赛赛到校做就业指导讲座。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及各系院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

张赛赛在讲座中回顾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以及近10年的实习和工作情况。在临沂市康复中心,有一群特殊的孩子,这些孩子大多是脑瘫、听力障碍、孤独症、智力低下患儿,张赛赛则是这些孩子的守护者。作为康复训练师,他用自己的爱心和耐心无微不至地照顾着这些折翼的天使,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张赛赛在讲座中与大家畅谈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并鼓励大家练好本领,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张赛赛是我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毕业生,曾在山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工作,2012年以笔试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临沂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工作至今,2013年任脑瘫康复中心PT组组长,2015年获得十佳最美“临沂面孔”荣誉称号。

本次讲坛将会对大学生转变就业心态,提高岗位的适应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生志愿者关爱老人献爱心
下一条:我院学生志愿者开展“自然课堂”公益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