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院开展“端午节•我们的节日”民俗与卫生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9    来源: 校医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韩芳)6月15日下午,校医院、学生处联合组织50余名系院学生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学院北校区4、5号公寓连廊二楼会议室,开展“端午节•我们的节日”民俗与卫生健康知识宣讲活动。特邀周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制科主任王雪莲做主讲。

宣讲中,王雪莲就常见夏季肠道传染病防治知识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并对在校学生如何注意夏季饮食卫生,有效预防夏季肠道传染病的发生,进行了针对性地指导。同时,她从传染病管理、监测、信息报告等方面提出了专业的工作要求。

本次活动,不但营造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向全体师生普及了端午节民俗与卫生健康知识。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稷下研究院举办“稷下•菖蒲雅集”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工商爱心粽,端午暖人心”志愿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